图书馆举办有奖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30作者: 供稿审核人: 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爱国理念,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图书馆拟于2012年图书馆信息服务宣传月期间在滨州、烟台两校区举办有奖征文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理智爱国 立志成才
二、征文要求
1、围绕主题,题目自拟,自主创作,不得抄袭;
2、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3、文体不限,字数在3000字以内;
4、电子稿件正文按宋体小四号字排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请注明院系、年级、班级、姓名及手机号码;电子稿、手写稿均可。

三、投稿方式
电子稿发送至:bytsg100@163.com,请注明2012年大学生有奖征文稿件;手写稿烟台校区请送至图书馆四楼东文学书库服务台;滨州校区请送至二楼书库
四、征文评奖:
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颁奖仪式与“大学生读书论坛”同时举行,全部征文将编辑成册存档;优秀征文在校园广播进行展播。
五、投稿截止日期:2012年11月1日
六、联系电话: 0535-6913247

图 书 馆

201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