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有奖推荐外文电子图书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30作者: 供稿审核人: 浏览次数:35

 电子图书相对于传统印刷型图书具有发行周期短、内容更新快、检索能力强、利用率高的特点,深受广**生喜爱。因此,图书馆决定面向全校师生举办“读者有奖推荐外文电子图书活动”,候选图书以国际知名出版集团(爱思维尔(Elsevier)、施普林格(Springer)、约翰·威利(Wiley)和卡尔格(Karger)等)出版的电子图书为主。欢迎全体师生踊跃参加。  
一、推荐方法
请将自己阅读过的或者认为值得推荐的电子图书,根据其是否值得推荐的程度由高到低列一个推荐表(建议最多推荐10本),并简单介绍您推荐此书的理由以及图书的详细信息(包括书名,作者,图书ISBN号)等,然后以希望推荐的受众人群为主题(比如:向影像学研究生推荐10本经典好书;向眼科同仁推荐3本最新图书等),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 chang20001@sina.com 。  
二、活动日期
2012年10月10日--11月5日  
三、奖励措施
图书馆从所有参与者中通过抽奖的方式选出30名幸运参与者,奖励金士顿16G U盘一个。  
四、候选图书来源
部分国际知名出版社网址(请浏览其电子图书部分):  

http://www.sciencedirect.com/

http://www.springerlink.com/home/main.mpx

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http://content.karger.com/services/ebookinfo.asp#01


附件:  外文电子图书推荐表



图书馆
201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