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图书馆信息服务宣传月启动仪式暨读者签名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30作者: 供稿审核人: 浏览次数:38

2012年图书馆信息服务宣传月启动仪式暨读者签名活动举行
作者:张丽霞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552 更新时间:2012-10-12 14:59:48

1012日上午,2012年图书馆信息服务宣传月启动仪式暨读者签名活动在烟台校区图书馆一楼北大厅举行。副院长白咸勇参加活动并讲话,图书馆馆长李兆松主持启动仪式并简要介绍了本届图书馆信息服务宣传月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白咸勇在讲话中指出,大学时期是读书的黄金时期,读书学习是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他勉励同学们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讲求方法,多读好书;要把读书与做人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要知行合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他希望图书馆抓住信息服务宣传月这一契机,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突出特色、注重落实,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促进广大师生素质的全面提升。

活动最后,出席活动的全体师生在“理性爱国 刻苦学习 掌握本领 服务社会”的大型宣传条幅上签名。

“图书馆信息服务月”系列活动已连续举行八届。本届图书馆信息服务月活动时间从 1012持续至 119。在此期间,将开展读者信息教育、网上报告厅展播、大学生读书论坛、大学生征文比赛、读者有奖推荐外文电子图书等22项活动。

新闻录入:王忠彦 责任编辑:吕海波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