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信息服务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11-16作者: 供稿审核人: 浏览次数:35

1115晚,第九届大学生读书论坛颁奖典礼暨图书馆信息服务宣传月闭幕式在烟台校区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届读书论坛的主题是“感受经典魅力,品位高雅文化”。图书馆馆长李兆松及各部门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读书论坛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 12名进入本次读书论坛决赛的选手依次上台,畅谈读书心得。他们有的谈读书感想、有的赏析佳作……流畅朴实的语言,饱满而真挚的感情,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最后,来自基础学院影像专业20122班的曹玉立同学和医学人文学院法学专业2012级的王世伟同学脱颖而出,夺得本届读书论坛一等奖。

典礼现场还为“征文比赛”和“外文图书有奖推荐”等项活动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理性爱国 立志成才”有奖征文比赛共收到稿件近148篇,卫生管理学院预防医学专业20111班周歌和基础学院临本201114班王思允获得一等奖,另有23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71名读者参与了外文图书有奖推荐活动,评选出获奖选手30名。

    在本届图书馆信息服务宣传月活动中,图书馆还举办了读书知识有奖问答、中外文期刊征订、图书馆走进教学基地、网上报告厅展播、读者座谈会、读者信息素质教育等22项活动,对引导师生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强化图书馆服务意识,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激发读者读书热情,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