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李一鸣出席“读者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2-12-29作者: 供稿审核人: 浏览次数:34

    12月21日下午,图书馆在烟台校区举行读者座谈会暨“读者之家”揭牌仪式,副院长李一鸣及20余名教师代表出席,图书馆馆长李兆松主持了座谈会和揭牌仪式。
    为切实贯彻我校第三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听取广大教师和科技人员在图书馆利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图书馆更有成效、更有针对性地做好信息服务和保障工作,图书馆在滨州烟台两校区设立“读者之家”,意在构筑信息服务和保障工作新的平台,拉近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增加图书馆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的吸引力和亲和力。
    李一鸣副院长在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设立“读者之家”是为了及时、充分、有效地宣传好、利用好图书馆的网上资源,满足教学、科研需要,满足师生发展要求。他还以图书馆网上资源“读秀”知识库为例给与会老师作了详尽解说。在谈到图书馆设立“读者之家”这一服务举措时,李院长用“用心、贴心、暖心、舒心”形象地诠释了家的意涵,希望图书馆紧紧围绕服务这一定位,面向教学、科研和师生发展需要,面向新上专业、重点学科、攻关课题,利用好资源,发挥好职能,让全校的师生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随后,李院长在与会教师代表的热烈掌声中为图书馆“读者之家”揭牌。图书馆老师现场解答了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
   “读者之家”联系电话:0535-6913132、0543-3256884;
                   邮箱:bytushuguan@126.com ;QQ群号:51706114 (办公室 张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