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2-12-29作者: 供稿审核人: 浏览次数:33

    新学期在即。为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衔接和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图书馆提早筹划,8月14日至15日在滨州校区图书馆先后召开馆长办公会和部主任会议,认真学习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学校领导在新一届处级干部聘任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快速启动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前图书馆各部门按照馆领导要求进行了认真的工作调研和思考,总结了近几年图书馆工作的有益经验和心得体会,提出了各项业务工作的创新思路和具体办法。与会人员热情展望了图书馆的未来和职业前景,围绕高校图书馆的功能定位以及如何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服务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图书馆在高校的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必须敢为人先,有所作为,必须继续加大图书信息资源的建设力度,加大各学科,特别是重点学科信息资源推送和保障的力度,必须切实提高广大师生获取信息、选择信息的能力。
    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根据工作实际,图书馆重新调整了领导分工,重新部署了馆领导力量。新聘任的图书馆领导均表示,要按照校党委和校行政的要求,注重加强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构建廉洁自律的各项制度建设,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图书馆而不懈努力。(办公室 张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