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召开青年职工素质拓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2-29作者: 供稿审核人: 浏览次数:33

    11月9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滨烟两地视频会议,专题研讨青年职工素质拓展话题,白咸勇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李兆松馆长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凝聚职工思想,增强团队精神,进一步提高图书馆青年职工的综合素质,经过精心策划,图书馆开展了为期六个月的青年职工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先后开展了经典文献阅读、小组讨论、经验交流座谈等一系列活动。大家在活动中,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工作上找准了方向,切实提高了青年职工的综合素质。为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的平台,滨烟两地举行了“图书馆青年职工素质拓展研讨”视频会议,大家回顾了活动开展以来的心得与体会,为今后的发展作出自我规划,并形成书面总结,张丽霞等10名青年职工进行了大会发言。
    白咸勇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图书馆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职业道德修养,新时期的图书馆在工作内容、方式等多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就要求大家切实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从思想上打牢做好工作的基础;二要努力加强业务学习,积极撰写高水平学术论文,争取高水平科研课题,努力提高图书馆职工在服务教学科研、提升信息保障能力等方面的业务素质;三要重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的学习,确保信息服务安全高效。
   此次青年职工素质拓展研讨会的举行,使图书馆每一位青年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团队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安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