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读者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2015-09-15作者: 供稿审核人: 浏览次数:22

    10月15日下午,图书办公楼南广场歌声悠扬,气氛热烈,图书馆宣传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副校长李一鸣和学校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图书馆宣传周以“知识-你的需求,服务-我的职责,相约图书馆”为主题,旨在浓厚校园学习氛围,倡导读书风尚,增强读者充分利用图书资源提升自身素质的能力,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提高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图书馆精心准备了12项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我与图书馆”征文比赛、大学生读书论坛、网上报告厅节目展播、图书馆资源利用讲座、读者问卷调查、书展与读者荐书等活动,还特别准备了中国科学院专家科普讲座、胶东文化讲座等热点栏目。
     副校长李一鸣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广大同学充分利用图书信息资源、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与图书馆一起度过美好大学时光。
     最后,李一鸣副校长与到会的各有关部门领导及广大同学们一起在“让校园飘逸书香,让读书成为风尚”的横幅上签字。 (赵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