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学生读书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6作者: 供稿审核人: 浏览次数:19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图书馆拟在信息服务宣传月期间举办“大学生读书论坛”。本届读书论坛旨在增强大学生主动学习意识,激发大学生的读书兴趣,帮助其养成科学的阅读习惯,形成“人人好读书,人人读好书”的学习理念,在校园内形成良好的读书环境和浓郁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大学生文化素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一、论坛主题:品读经典  传承文明

二、活动安排

        预赛:2014年11月4日晚6:30-9:30

        地点:图书馆六楼604房间(读者之家)

        决赛:2014年11月7日晚7:00

        地点:图书办公楼六楼学术报告厅

三、报名方式及地点

    11月4日前到图书馆六楼604房间(读者之家)报名,根据报名顺序安排预赛场次。

四、组织方式

    演讲作品要求原创,读者通过阅读文化典籍,撰写读书心得,并进行现场演讲。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参赛选手均有小纪念品赠送。同时给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图 书 馆

                                     2014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