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你荐书,我买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作者: 供稿审核人: 浏览次数:27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大学生读书兴趣,滨州医学院图书馆于2020.10.16-2020.10.31开展了“你荐书,我买单”活动,共计200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你荐书,我买单”2020年滨州医学院图书馆信息服务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广纳图书,鼓励阅读”为主题,分为报名参加、荐书筛选及奖品发放三个阶段。本次活动共200名学生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图书馆最终累计收到荐书信息164份,所有推荐图书经最终评选后将130种图书纳入图书馆新书选购计划,凡参与者均有纪念礼品一份。

参与本次荐书活动的学生普遍反应此类活动可开阔读者视野,拓展知识领域,激发阅读兴趣。此次活动为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以荐书读书和交流分享等环节为载体,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阅读的动力与热情,形成浓厚的读书氛围,推动全民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