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诗词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1作者: 供稿审核人: 浏览次数:27

1128日晚,由滨州医学院图书馆主办的第四届诗词大会在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行,来自不同院系的近百名学生来到现场观赛。

此次比赛是滨州医学院图书馆的特色活动之一,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为线下答题,决赛以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各位选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极高的诗词素养,观赛学生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各位到场指导工作的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仅使各位选手的综合能力与文化素养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和提升,也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培养了对诗词文化的兴趣,提高了临场应变能力和优秀的文化素养,为未来更加从容地应对学习工作以及科研上的各种考验、在医学之路上有所建树提供了帮助。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学生对于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