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举办“图书馆服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4作者: 供稿审核人: 浏览次数:183

 

20201127日晚六点,由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主办的“图书馆服务座谈会”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3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议开始,韩进军老师对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图书馆建馆历史及图书馆基本概括做了详细介绍,并讲述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意义与重要性,激励学生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多读书达到修身养性的目的。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图书馆提供的文献资源获取服务方便快捷,为学生的学术能力拓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与会学生就一些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和反馈,座谈会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问卷调查并赠送大家精美礼品一份。

座谈会持续一个多小时,师生面对面零距离地交流,畅所欲言,解疑释惑,时而发出阵阵笑声,氛围融洽。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及读者服务工作的开展,也为图书馆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