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滨州医学院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23作者: 供稿审核人: 浏览次数:1

1.读者凭本人借阅证入馆,外单位人员入馆必须办理登记手续。 
2.
校外读者来馆查阅文献,到本馆办公室,凭单位介绍信或本人有效证件办理手续,持办公室开具的介绍信到有关部门查阅资料。 
3.
在馆内借阅图书、机检、自习或参观,必须遵守图书馆的有关规章制度。如发生违章、违纪情况时,要自觉服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管理。 
4.
图书馆是公共学习场所,读者应自觉维护图书馆良好的秩序、整洁的环境、安静的学习氛围,不得在馆内吃东西、乱丢纸屑、大声喧哗。 
5.
衣着整洁。不穿背心、拖鞋入馆。 
6.
保持馆内肃静。不在馆内争吵、打闹,高声喧哗;入馆后请将手机、传呼机等通讯设备消音。 
7.
爱护公物。读者应爱护馆内的一切公共设施,不得乱写乱画。 
8.
为确保图书馆的安全,严禁在馆内任何地点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馆。 
9.
维护馆内秩序,不用物品抢占阅览座位,禁止隔夜占用存包柜存放各种物品。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10
.经出口通道时,如遇监测器报警,有关人员应主动接受值班人员检查,不得有不礼貌的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