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你好,小鼹鼠》牛鑫志新书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6-04作者:李彩虹 供稿审核人:刘玉霞 浏览次数:144


2021年6月3日,由滨州医学院图书馆与特殊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你好,小鼹鼠》牛鑫志同学新书推介会”在图书馆一楼东阅览室举行。特殊教育学院巩雪梅副书记、司培培老师和图书馆张雪艳、李彩虹、李春美老师及3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牛鑫志同学与主持人及观众进行了友好互动,分享了其创作的过程、写作的经历及未来的规划。在观众提问环节中,与会观众对《你好,小鼹鼠》这本书表达了自己的见解,牛鑫志同学也做出了透彻的解析,幽默风趣的语言时时引起大家的共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此次活动牛鑫志同学为图书馆捐赠了他的作品,并为现场观众的图书盖章签字,图书馆特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本次新书推介会持续了近一个小时,作者与观众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对书的疑问和见解。时而发出阵阵笑声,氛围欢快融洽。此次活动展现了滨医学子永不言弃、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心中的矩火,在追梦途中勇往向前!

牛鑫志,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其创作的《你好,小鼹鼠》入选“大白鲸”原创幻想儿童文学优秀作品,斩获大白鲸“金鲸奖”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