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风雨与共—图书馆2021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作者:袁圳伟 供稿审核人:刘玉霞 浏览次数:137

光阴似箭,一转眼,大学生涯即将成为过去。希望在这分别的季节中,在毕业离校倒计时的日子里,图书馆能陪伴你度过最后的时光。让图书馆最美好的记忆,留在你的大学青春里;让你大学的拼搏时光,永远存封在你的印象中。

1、“赠人书本,手留余香”活动

离别之际,面对翻阅千百遍的教材、横画竖写的教参书、曾经不忍释卷的书籍......是否愿意将它们留下来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呢?图书馆将帮你实现这个心愿,让这些书籍、资料传递到后来的读者手上。

捐书种类:无破损,无明显污损的各类正规出版物(休闲类报刊杂志除外)。①专业教材类:包括专业教科书、公共课教材、选修课教材;②各种辅导材料、练习册、学习笔记、毕业论文等;③工具类书、词典、字典等;④名著、小说、散文书籍;⑤报刊、杂志等课外读物。

图书捐赠地点:图书馆一楼西阅览室

2、“我为图书馆献计献策”意见征求活动

我校图书馆始终坚持“读者中心,育人至上”的服务宗旨,为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图书馆希望与全校师生真诚携手,为全校师生提供丰富的信息资源和优质的信息服务,促进我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全面发展。图书馆希望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读者可将意见和建议以书面的形式投至图书办公楼南门一楼东侧的意见箱或发送至tushuguan509@126.com。

3、“我和图书馆”留言活动

图书馆伴随着每一名滨医学子度过了最难忘的大学时光。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相信你一定有很多想要对学校和图书馆倾述和表达的吧!在此,写下对母校、对图书馆的离别寄语,存封我们的记忆。

留言地点设置在图书馆一楼南门大厅,图书馆准备了留言板和便签,同学们可以直接在便签上写下感想和祝愿并贴在留言板上,同时,也可以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言表达自己的离别之情哦!

注:活动面向全校师生,非毕业生也可参与上述活动。凡参加以上活动者,凭手机拍摄的捐赠图书、意见建议及留言便签的照片可到图书馆603房间领取图书馆特别定制版书签一枚。

活动时间:6月22日~6月28日


图书馆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