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获得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8作者:张雪艳 供稿审核人:刘玉霞 浏览次数:112

6月23日-25日,2021年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日照召开,我校图书馆选送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滨州医学院图书馆文化月案例》,获得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二等奖。

我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以“图书馆信息服务宣传月”为基础,秉承“仁心妙术”校训,在文化建设中始终贯彻“读者中心,育人至上”宗旨,多载体、多形式、多举措建设校园文化,注重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提升我校图书馆传承和弘扬优秀文化的功能。

该会议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全省60多所院校图书馆160余人参会。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图书馆间文化建设的经验交流,为我校图书馆文化体系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