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红色专题书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作者:周静 供稿审核人:刘玉霞 浏览次数:110

6月29-30日,在图书办公楼一楼南大厅举办了“读红色经典 寻红色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书展。此次书展是由党委宣传部和图书馆联合主办,由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书展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示我们党从诞生到今天所走过的辉煌历程,引导全校师生阅读红色经典、寻红色记忆,坚守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听党话、跟党走,挥洒青春,书写人生唯美的丹青画卷。

此次书展共展出红色图书1000余册,内容涵盖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人物传记、红色文学经典、党风廉政建设等多个方面,另外在以纸质书刊宣扬红色文化的基础上,加入了电子书刊的展播,使书展更加符合当代年轻人的阅读习惯和特点,更加激发学生们的阅读和学习兴趣。

本次书展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图书馆立足历史,展望未来,运用丰富的馆藏文献信息资源,激发全校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热情,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为我校师生投身于实现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的历史任务中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