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告白图书馆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3作者:袁圳伟 供稿审核人:刘玉霞 浏览次数:157

图书馆承载着无数学子的美好青春和记忆,默默收集着我们的成长时光,记录着我们游走书海的身影,我们来去匆匆,在图书馆偶遇一本好书,沐浴着和煦的阳光,享受着它的沉静与美好……图书馆愿时刻与大家在一起,倾听大家的心声,期待美好的未来!纸短情长,一起来写下对图书馆最长情的告白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0月12日~10月31日

二、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南门

三、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四、活动方式和内容:图书馆为参加活动的师生在一楼大厅南门准备了留言板、便签纸和签字笔,欢迎大家在便签纸写下对图书馆的印象、祝福、爱与期待,也可以写下对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的建议,只要是你能想到的要对图书馆“说的话”,均可写下来,字数不限,写完之后粘贴到留言板即可(请文明用语,理性留言)。参与者凭手机拍摄的便签照片,可到图书馆603房间领取特别定制版精美书签1枚。

                                                        图书馆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