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红色经典,传红色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评影评剧评征文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3作者:袁圳伟 供稿审核人:刘玉霞 浏览次数:15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风雨洗礼,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日夜兼程,百年辉煌成就!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展现滨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图书馆特举办“品红色经典,传红色精神”书评影评剧评征文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品红色经典,传红色精神

二、组织单位:滨州医学院图书馆

三、作品征集时间:2021年10月13日—10月31日

四、活动对象:滨州医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五、活动内容:

1.征文内容围绕“品红色经典,传红色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展开,扣紧主题,不冗余;

2.内容积极向上,富有创新意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

3.必须为原创作品,谢绝抄袭、套改。一经发现,取消其比赛资格;

4.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不少于800字,字数多者不限(诗歌限30行以内);

参与方式:请参赛同学于1031日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byduzhefuwubu@163.com。参赛作品请保存为word文档,并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标题及参赛作品文档均以“姓名+学院+专业+年级班级+学号+QQ号码+手机号码+作品名称”的方式命名。

奖项设置:一等奖3名,2等奖6名,3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凡满足活动要求的参与学生均给予学分奖励。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535-6913269进行咨询。


图书馆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