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盼曙光,追风向未来——“医路有你”读书会第三期如期线上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5作者:陈颖胜 方培德 供稿审核人:刘玉霞 张雪艳 浏览次数:66

  2022年4月23日,“医路有你”读书会第三期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包括书目阅读、线上书籍交流、和读后感总结三个阶段,活动参与50人。最终读后感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期读书主题为“望海盼曙光,追风向未来”,主要阅读探讨《老人与海》和《追风筝的人》两部作品。将两本书中的追求和执着精神与今年北京冬奥会中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相结合,一同感受运动健儿的坚韧不放弃,学习他们身上的闪光品质。交流过程中,大家就感触颇深的内容做了回顾和热烈讨论,同时达成共鸣,我们新一代青年心怀中国梦,坚守执着之志,不惧危难、不断向前、勇于拼搏才能更好的守护、发展、强大我们的国家。

  本次活动聚集了有共同读书爱好的同学,有效调动了大家的阅读热情,同学们相互分享阅读心得,认识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是我们奋进、创造无限可能的强大力量。读书会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