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园里寄心意,仁心湖畔绘丹青”绘画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11-09作者:徐妹 供稿审核人:刘玉霞 李震 浏览次数:24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展现我校优美的环境,近日图书馆开展了以“百草园里寄心意,仁心湖畔绘丹青”为主题的校园绘画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烟台校区和滨州校区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与积极响应。活动共有300余人参与,他们利用丰富的色彩和精湛的技巧,将美丽的校园呈现于画布之上。一幅幅精美而富有创意的作品无不流露出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求,经过层层遴选,共选出18幅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绘画热情,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美的观察能力,引导同学们培养起健康的审美情操、树立起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我校大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强化了我校美育育人的功能,展示了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加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