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滨州医学院第三届图书馆信息素养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11-14作者:赵慧敏 供稿审核人:刘玉霞 李彩虹 浏览次数:18

11月13日晚,由滨州医学院图书馆主办的“第三届图书馆信息素养大赛”决赛于六楼报告厅举行,相关学院老师担任评委,特邀孙风梅教授作为点评专家,现场近百名观众观赛。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参与人次超过1200人,影响力度极大。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以信息素养考察为主要内容,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旨在考察同学们的信息素养、传播信息检索的相关知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信息素养和学习能力。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就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校园内掀起了一波信息检索知识学习的热潮。经过初赛筛选以及决赛评比共决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二组。

2022年滨州医学院第三届图书馆信息素养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今天的我们处在信息浩如烟海的时代,必须掌握信息的分类与检索方法,提升信息素养能力,方能永立潮头,做好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