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纷呈展风采,铸魂育人赴新程----图书馆十九届信息服务宣传月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29作者:张雪艳 供稿审核人:周加刚 浏览次数:35

11月27日,“图书馆与我”征文活动公布获奖名单,至此第十九届图书馆信息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图书馆宣传月以“信息共享,@未来“为主题,自10月10日历时一个半月,举办活动十六场。活动分为信息资源利用、读书与自我成长、综合素养提升三个模块,包含数据库培训、信息素养大赛,读书会、成长导师、阅读马拉松、书山寻宝,时光邮局、绘画大赛、摄影大赛、书法大赛、征文大赛十一项活动项目。活动直接参与人数约3000人,收到各类作品1080份。共设立14个一等奖,29个二等奖,93个三等奖,450个优秀奖,参与奖若干。

本届图书馆信息服务宣传月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服务了师生的教学科研与学习的信息需求,提升了师生信息利用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促进大家对自我成长的新定位,同时提高了图书馆文化影响力和感召力,发挥了高校图书馆在青年学子培根铸魂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