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月专题  2021年
           
“品红色经典,传红色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评影评剧评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21-12-14 14:49:10 作者:袁圳伟 供稿审核人:刘玉霞

近日,由图书馆组织的“品红色经典,传红色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评影评剧评征文比赛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我校师生参与热情高涨,共收到参赛作品500余份。经过学生评委团和教师评委团的多轮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二十名。

此次征文是 “2021年图书馆信息服务宣传月”活动之一,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我校师生的理想信念。本次活动,弘扬了红色文化,传承了红色精神,展现了滨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宣传月专题 更多>>
123
· 大学生读书论...
· 图书馆举办“...
· 图书馆评选出...
· 图书馆举办胶...
· 图书馆举办《...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借书证丢失如...
· 问:图书馆都有哪...
· 问:如何使用CNKI...
· 问:为什么在CNKI...
· 问:为什么超星电...
  网站导航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科研处 | 财务处
中国图书馆学会 | DRAA
省图工委 | NSTL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馆长信箱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