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宣传月专题  2007年
           
图书馆举办《神奇的新材料与高新技术》讲座
2015-09-15 14:49:00 作者: 供稿审核人:

    为普及科学知识,使广大师生近距离感受大师的思想魅力,由图书馆主办的科普知识讲座于10月18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的王宁寰教授为大家作了一场题为《神奇的新材料与高新技术》的精彩报告。烟台校区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中,王教授运用多媒体手段,通过丰富翔实的实例,借助照片录像、动画,用通俗、幽默的语言,重点介绍了新材料的用途、分类、纳米材料与纳米科技以及纳米材料与纳米生物医药科技等前沿科学知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深奥的科学原理。精彩的报告吸引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浓厚兴趣,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学生以最热烈的掌声向王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了感谢。 
    王宁寰教授是中国科学院资深科学家,长期从事金属材料和稀土材料的研究与开发工作,是中国科学院应用研究与发展局高级工程师,曾任中科院应用研究与发展局材料科学处长,材料能源处长,副总工程师,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副秘书长,中国薄钢板成形技术研究会秘书长。 

   

   

   
  宣传月专题 更多>>
123
· 活动纷呈展风...
· “图书馆与...
· 博学明辨致广...
· 欢迎观战!第...
· 图书馆“妙笔...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借书证丢失如...
· 问:图书馆都有哪...
· 问:如何使用CNKI...
· 问:为什么在CNKI...
· 问:为什么超星电...
  网站导航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科研处 | 财务处
中国图书馆学会 | DRAA
省图工委 | NSTL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馆长信箱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