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馆内新闻
           
“畅游书海,e路有你”视频大赛圆满收官
2022-06-06 16:18:06 作者:髙滢 供稿审核人:刘玉霞 李彩虹

为激发阅读兴趣,传播积极正能量的读书气息,在世界读书日之际,图书馆于4月23日至5月23日举办了“畅游书海,e路有你”视频大赛。

大赛以读书为内容,视频为载体,介绍借书过程、展示读书感悟,以契合大学生喜欢的方式,推荐大家喜闻乐见的书籍。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大家踊跃报名,掀起了一股借书读书的浪潮。比赛历时一个月,共140余人参与,经过优中选优,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

2022年滨州医学院图书馆“畅游书海,e路有你”视频大赛圆满收官,处在一个信息无比丰富、书籍浩如烟海的时代的我们,更应该充分利用资源,享受读书的快乐,充实文化生活。要相信“但使书种多,会有岁稔时”!


   
  宣传月专题 更多>>
123
· 活动纷呈展风...
· “图书馆与...
· 博学明辨致广...
· 欢迎观战!第...
· 图书馆“妙笔...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借书证丢失如...
· 问:图书馆都有哪...
· 问:如何使用CNKI...
· 问:为什么在CNKI...
· 问:为什么超星电...
  网站导航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科研处 | 财务处
中国图书馆学会 | DRAA
省图工委 | NSTL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馆长信箱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图书馆